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其实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喜欢吃猕猴桃,但是有些人会觉得它剥起来会把手弄得很脏,但是还是不能减少对猕猴桃的热爱,猕猴桃是很受大家欢迎的一种水果,猕猴桃的味道口感都是很好的,不仅如此猕猴桃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那么你们知道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

jpg


猕猴桃也叫做奇异果,它的维生素含量在水果当是属于非常高的,有着水果之王之称,它的果肉非常肥厚,汁也非常之多,味道更是酸甜宜人,鲜美清香无比。由于它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也所以它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保健食品,是男女老少不可多得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远远大于其它水果,我们了解一下它的具体营养价值。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促进伤口愈合和对铁质的吸收;它所富含的肌醇及氨基酸,可抑制抑郁症,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细胞;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对中老年人来说,几乎不含脂肪的奇异果所含的丰富果胶及维生素E,对心脏健康很有帮助,可降低胆固醇。对青少年和儿童来说,奇异果所含的精氨酸等氨基酸,能强化脑功能及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