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猕猴桃图片长什么样子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的发展不仅仅是体现在我们的楼高了,车多了,连水果的一些品种都慢慢的向着多元化发展了,比如说我们的猕猴桃,现在也有一些品种的分别,猕猴桃也称奇异果,果形一般为椭圆状,早期外观呈绿褐色,成熟后呈红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可食用,其内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或者红色的种子,因猕猴喜食,故名猕猴桃,亦有说法是因为果皮覆毛,貌似猕猴而得名,是一种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的水果,那么,黄心猕猴桃图片长什么样子?

黄心猕猴桃图片

黄心猕猴桃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治癌症,而其中富含的精氨酸还能改善血液流动,减少血栓的发生,在应对这类重大疾病方面有一定的功效,是一种健康的保健水果,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营养丰富,其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

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较高,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丰富。黄心猕猴桃是新品种,属中华猕猴桃中的黄肉猕猴桃变种,其子代遗传性状稳定,抗逆性强,果实较大,风味浓甜可口,较耐贮藏。

黄心猕猴桃一般是长圆柱形的,一个果子的重量大概是在60到100克左右,果皮表面比较光滑,茸毛也比较少,果肉是金黄色的,黄心猕猴桃总糖高17.45%,高出世界流行品种海沃特近6个百分点,而总酸只有0.46%,可溶性固形物18.5%,富含钙、铁、钾等多种矿物质及十七种氨基酸,维C高达165。

黄心猕猴桃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可以防治癌症,而其中富含的精氨酸还能改善血液流动,减少血栓的发生,在应对这类重大疾病方面有一定的功效,一种健康的保健水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