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耳濡目染地就是中国的茶文化可以称之为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国家,大家被茶文化影响地极其之深,中国自古就有喝茶的习惯,而且不同的人喜欢喝不同的茶,比如有的人喜欢喝菊花茶,胎菊是菊花茶的一种,当雏菊处在含苞欲放之时,将其摘落晒干,制成胎菊茶,胎菊为杭白菊中最高级别的一类,更具有一种特别的口感与香气,并且保健效果俱佳,现在我就来胎菊花茶的功效与作用。

jpg

    胎菊是杭白菊中最上品的一种,第一次在杭白菊花未完全张开的时候摘收下来的为胎菊,前两次采摘的品质最好,经乾燥加工出来後为特级花选用的是头序花蕾初开的嫩芽,杭白菊精心的蒸制,烘焙而成.具有独特的味道.以它的稀少而颇为珍贵。 现代的都市人工作忙碌、烟酒侵蚀、环境污染又缺乏良好的饮食习惯,普遍都有著各种上火的症状(青春痘、口腔溃疡、舌苔厚白、目赤、小便黄等等)。

用胎菊泡的菊花茶,味纯正,浓冽,色泽金黄,含有花蜜的清香,而且泡久了也不会散开。 胎菊的功效不可抹灭,胎菊能有效减轻电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特别是对眼睛的伤害。 放入适量枸杞混合泡饮,清爽润口(可放冰糖调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