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提子孕妇可以吃吗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孕妇在怀孕之后,口味会发生很大的改变,人们常说酸儿辣女,虽然没有科学依据,但是事实证明孕妇在怀孕之后,基本都会变得非常重口味,但是无论是酸的还是辣的,孕妇都不能过量的食用,还有很多食物是不适合孕妇吃的;红提子是一种常见的水果,不仅非常的美味,外观也比较讨巧,那么红提子孕妇可以吃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png

提子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的被人体吸收。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法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提子能比阿斯匹林更好地阻止血栓形成,并且能降提子,低人体血清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小板的凝聚力,对预防心脑血管病有一定作用。

红提子性平、味甘酸,入肺、脾、肾经;有补气血、益肝肾、生津液、强筋骨、止咳除烦、补益气血、通利小便的功效。主治气血虚弱、肺虚咳嗽、心悸盗汗、风湿痹痛、淋症、浮肿等症,也可用于脾虚气弱、气短乏力、水肿、小便不利等病症的辅助治疗。它还有抗病毒杀细菌: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尤其对肝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杀灭作用。

孕妇吃红提的好处:准妈妈在孕期的饮食要均衡。红提的营养十分丰富,它含有丰富的葡萄糖、果糖、苹果酸、酒石酸、柠檬酸、蛋白质、钾、钙、钠、锰等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而且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准妈妈在孕期应多吃新鲜的蔬果,红提的药用、营养、保健作用十分明显,对人体具有很多的保健作用,经常食用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阻止血小板凝聚,防止人身体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抗肿瘤等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