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纯露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会学着在家护理自己的肌肤,当然了随着科技的发展,护肤品也是花样繁多,不过相对于那些富含各种激素的护肤品,可能直接用花朵提纯精华的倒是更好用些;玫瑰纯露溶解于水,具有补水保湿和快速消炎止痒等作用,相信很多人也在使用了,那么玫瑰纯露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玫瑰纯露价格是多少呢

纯露(又称水精油,Hydrolat),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留下来的水,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是在提炼精油过程中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纯露,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植物精油在蒸馏的过程中,油水会分离、求过,在蒸馏后的精油液中,还会留下一些水分,因为密度不同,精油会漂浮在上面,水分会沉淀在下面,这些水分就叫纯露。

纯正露中含有微量的酸与脂类物质,化学结构与一般纯水不同,对身体调理很有帮助。纯露中除了含有微量精油之外,还含有许多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这些都是一般精油中所缺乏的东西。蒸馏的过程中,水不断的流过植物组织,将组织中大量的水溶性物质溶出。因此,纯露的特性和精油虽然很接近,但不完全相同。

任何东西都有贵贱,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同样的200ml,国内DIY品牌的可以有20块,国外法国欧芙乐的是100多块,澳大利亚朱莉的要好几百了,里面有品牌的附加成分,也有产品本身的质量原因。比如欧芙乐的玫瑰纯露,100%无添加的,保加利亚的大马士革玫瑰,100%饱和液,这种品质其它品牌就很难做到。几十块的更多的是非饱和掺水的,或者是各种其它东西添加的。买的时候注意分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