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汁图片是什么样子呢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饮料的种类可以说是各种各样,但是随着人们对于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喝一些碳酸饮料的人是越来越少了,人们都开始喝现榨的果汁了;几乎每个家庭都有榨汁机,自己榨果汁不添加任何的东西,喝起来也比较的放心,百香果我们应该都见过或者是吃过,那么到底百香果汁图片是什么样子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百香果汁图片

百香果可生食或作蔬菜、饲料。入药具有兴奋、强壮之效。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钙和糖,可制成芳香可口的饮料,还可用来添加在其他饮料中以提高饮料的品质。种子榨油,可供食用和制皂、制油漆等。花大而美丽,没有香味,可作庭园观赏植物。在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鸡蛋果有果汁之王、摇钱树等美称。

草质藤本,长约6米;茎具细条纹,无毛。叶纸质,长6-13厘米,宽8-13厘米,基部楔形或心形,掌状3深裂,中间裂片卵形,两侧裂片卵状长圆形,裂片边缘有内弯腺尖细锯齿,近裂片缺弯的基部有1-2个杯状小腺体,无毛。单果重60~120克,果壳坚韧,果浆黄色。果皮革质坚韧,光滑。果肉间充满黄色果汁,似生鸡蛋黄。果汁含量40%左右,加工出汁率28%至33%。

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高级蛋白,高级脂肪。治疗失眠:百香果除了具有镇定的功效,还有助于提高睡眠质量,每晚睡前喝一杯由它泡的茶,也可帮助入眠。

制成果汁:取一个 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200ml水,加少许白糖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如果用榨汁机搅拌几秒,效果更好。 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另外,由于百香果汁中所含的果浆和天然超纤维的密度不同,在冲调静置一段时间后出现分层情况属正常的 物理现象,对质量并无影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