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羚羊角价格贵不贵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羊这种动物是非常多见的,也是我们餐桌上的美食,经常看动物世界的朋友都知道,其实羊的种类是有很多的,我们食用的羊肉大多数都是来自山羊或者是绵羊;这两种羊的羊角都长得不是特别的漂亮,而藏羚羊的羊角却非常的好看,并且也是一味药材,那么藏羚羊角价格贵不贵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藏羚羊角价格

羚羊角的种类:以下是七种羚羊角,每一种羚羊的角都会有所不同。

1. 斑羚羊角。雌雄均具黑色短直的角,较短小,长15~20厘米。角的基部靠得很近,相距仅有1~2厘米,自额骨长出后向后上方倾斜,角尖向后下方略微弯曲。角尖尖锐、光滑,其余部分具有10多个横棱,数目与年龄相关,横棱之间有浅而细的纵沟,但不割裂横棱。

2. 藏羚羊角。雄性角长而直,乌黑发亮,而雌性无角。

3. 普氏原羚羊角。角长约30厘米,角的下半段粗壮,近角尖处显著内弯而稍向上,末端形成相对钩曲。

4. 藏原羚羊角。仅雄兽具有细而较长的镰刀状角,双角自额部几乎平行向上升起,然后稍微向后弯曲,与普氏原羚的角截然不同。它的角尖比较光滑,基部至三分之二处有明显而完整的环状横棱。

5. 高鼻羚羊角。雄性具有角,长28~37 厘米,基部至四分之三有环棱,呈琥珀色。

6. 扭角羚羊角。雄性和雌性的头上都有粗大的角,从顶骨后边先弯向两侧,然后向后上方扭转,曲如弯弓,因此得名“扭角羚”。

7. 鹅喉羚羊角。雄羚角较长,微向后弯,角尖朝内,雌羚的角较短。

羚羊角的价格:市场上药店的价格一般在12元至27元每克,好点的羚羊角价格会高点。

以上是羚羊角的介绍,相信你应该知道什么是羊羚角了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