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寄奴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牙痛可能是现在很多人的通病了,有时候除了龋齿会引起牙痛以外,上火也是会导致牙痛的出现的,现在有很多中成药物都有治牙痛的效果,比如刘寄奴就是常见的一种治疗牙痛的药材,并且功效也比较的不错;除此以外,它还有很多的功效,那么这种药材刘寄奴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刘寄奴价格

刘寄奴的价格也是比较平民的,一般是在十几块一斤左右,刘寄奴的作用与功效:开胃促消化的功能,刘寄奴气味芳香,既能醒脾开胃,又能消食化积,适用于食积不化,腹痛泻痢等,具有很好的疗效;活血散瘀的功效;刘寄奴具有活血散瘀,止痛止血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跌打损伤,瘀滞肿痛等;通经的作用,刘寄奴辛散苦泄,善于行散,能破血通经,散瘀止痛。常用于治疗血瘀经闭,可配桃仁、当归、川芎等,效果显著;抑菌作用,刘寄奴对宋内痢疾杆菌、志贺痢疾杆菌有杀菌作用,对福氏痢疾杆菌、鲍氏痢疾杆菌、大肠杆菌及变形杆菌有抑菌作用。其它作用,刘寄奴的功效与作用还在于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解除平滑肌痉挛,促进血凝作用。

以上是关于刘寄奴的功效与作用,刘寄奴的作用和功效很多,可用于治疗痛经、产后瘀滞腹痛、恶露不尽、症瘕、跌打损伤、金疮出血、风湿痹痛、便血、尿血、痈疮肿毒、烫伤、食积腹痛、泄泻痢疾等,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注意事项:刘寄奴的好处多多,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对于血虚、脾虚作泄者需忌用刘寄奴,刘寄奴不可过多,多用令人吐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