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枫斗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7-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药物的价格一直都是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一些用来长期治疗疾病,或者是治疗绝症的药物,患者更是担心药物的昂贵,因为这是一个需要长期用药的过程,如果使用过高的药物的话,可能会导致家庭的负担加重,紫皮枫斗大家应该不陌生吧,那么紫皮枫斗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紫皮枫斗价格

紫皮枫斗性味归经:微寒、甘、归胃、肾经。主治:外用治跌打损伤,骨折伤筋;内服治咽喉痒,咳嗽。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用于阴伤津亏,口干烦紫皮石斛渴,食少干呕,病后虚热,目暗不明。一定解热镇痛作用;能促进胃液分泌,助消化;有增强新陈代谢、抗衰老等作用。

紫皮枫斗的作用:脾胃有消化饮食,摄取水谷精微以营养全身的重要作用,是营养的源泉,因此营养充足与否主要取决于脾胃的功能。现代实验证实,石斛对脾胃病中常见的致病菌-幽门螺杆菌有较好的抑制作用,有助于治疗萎缩性胃炎,浅表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幽门螺杆菌阳性的病症,同时,口服石斛煎液能够促进胃液的分泌,增强胃的排空能力,帮助消化。石斛有较好的利胆作用,历代医家都认为"铁皮枫斗"具有滋养肝阴的作用,是治疗各种肝胆并的要药,可用于治疗肝炎、胆囊炎、胆结石等肝胆疾病。

紫皮石斛的适宜人群:老年人,糖尿病患者,体质虚弱者,夜生活、烟酒过度者有显著的效果。紫皮石斛的禁忌人群:热病早期阴未伤者,湿温病未化燥者,脾胃虚寒者(指胃酸分泌过少者),均禁服。

紫皮枫斗价格

紫皮枫斗的价格大概200左右。具体要看货的质量才可以说出什么价格,野生的和种植的价格也不一样。铁皮云南的最多350一公斤,浙江铁皮最贵2500公斤,是新鲜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