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梨汁加什么水果好喝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便捷了,大家都知道一些水果啊蔬菜啊榨成汁的话,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如今榨汁机已经特别的普遍了,所以也就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家做果汁了,梨是很多人的首选,因为梨子的水分充足,特别适合榨汁,但是本着合理搭配的原则,应该有其他的水果一起榨汁营养更全面,什么水果合适呢,一起来看榨梨汁加什么水果好喝呢?

榨梨汁加什么水果好喝

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梨所含的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能祛痰止咳,对咽喉有养护作用;梨有较多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易被人体吸收,增进食欲,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梨性凉并能清热镇静,常食能使血压恢复正常,改善头晕目眩等症状;食梨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抑制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形成,从而防癌抗癌;梨中的果胶含量很高,有助于消化、通利大便。

榨梨汁加什么水果好喝

梨可以和胡萝卜一起榨汁呢,这样还可以解决孩子不喜欢吃蔬菜的难题,现在果蔬汁也挺流行的。将切丝的黄瓜与胡萝卜加入少量的盐,与切成丝的梨子调拌,斟上各人喜好的麻辣油、酱油、醋、切碎芝麻、砂糖等。由于梨不含维生素C,因此即使加入会破坏维生素C的黄瓜或胡萝卜,也不会有妨碍,把将摘下的洋梨放在室温,通风良好的地点,等完全成熟之后,对于便秘具有效果的纤维会大量产生。

梨和橙子一起榨汁的话营养会更全面,梨含有大量水分而橙子含有大量维C,一起榨汁不错的搭配。梨子和香蕉榨汁。香蕉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糖尿病患者进食香蕉可使尿糖相对降低,故对缓解病情也大有益处。所以梨和香蕉榨汁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梨与冰糖共炖,有祛热痰、疗哮喘、滋润肺的作用。如将梨去皮挖核,塞入川贝母3克,炖煮食用,有止咳的疗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