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汁加什么水果最好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喝一些梨汁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千万别错过了哦。梨汁并不只有一种做法,可以和其他水果来搭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梨汁的做法,喜欢喝梨汁的朋友们快来学两招吧。

柠檬雪梨汁

材料:柠檬半个,雪梨两个,蜂蜜少许(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做法:将雪梨,柠檬洗净,去皮。把水果依次放入九阳榨汁机内。两分钟后,取出果汁。

黄瓜雪梨汁

材料:黄瓜1根,雪梨1粒,冷开水,柠檬汁1t,蜂蜜1t。

做法:黄瓜雪梨去皮,切块备用。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打匀,倒入杯中。

火龙果黄梨汁

材料:红肉火尤果1粒,黄梨1/2粒,冰块2杯,冷水50g,果糖1T。

做法:红肉火尤果,黄梨洗净,切块备用。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打匀,滤渣,倒入杯中。

梨+陈皮——缓解嗓子干痒

勤快点的可以晒点橘皮,用梨跟橘皮一起煮汤喝,晒干的橘子皮留个几年就是陈皮了,所以大家不妨多预备点,随时都可以用。梨和橘皮适合干咳的人喝,尤其那种嗓子觉得干痒,还有得咽炎的人,都可以用它来缓解症状。

梨+百合银耳——缓解干咳

如果干咳到一点痰也没有的程度,还可以在里面加些百合和银耳。

梨+藕——润肺去黄痰

如果有黄痰就加些藕。藕是凉性的东西,下火活血,不但能润肺去热痰,还能解暑热呢。跟梨一起榨汁的话我们就挑些鲜嫩的。

其实梨这个东西正如古人说的那样,吃多了伤脾,吃少了没用。所以我做的时候至少都是用一斤梨加一斤藕,榨完之后兑点水,放点蜂蜜,家里的玻璃壶最好装满一壶,然后就当饮料喝。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