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分类和介绍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喝红酒,一些中老年的朋友在学习了养生方面的知识之后,也会选择每天喝上一点红酒,红酒有软化血管的作用,而且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红酒还能美容养颜,非常的不错,但是其实红酒的种类是有很多的,而且价格也不一样,那么到底红酒的分类和介绍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红酒的分类和介绍

红酒的分类和介绍

按颜色分类:红酒只是葡萄酒酒的统称,但并不是说所有的葡萄酒都是红颜色,葡萄酒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

按工艺分:特种葡萄酒、利口葡萄酒、葡萄汽酒、冰葡萄酒、贵腐葡萄酒、产膜葡萄酒、加香葡萄酒、低醇葡萄酒、无醇葡萄酒、山葡萄酒、年份葡萄酒、品种葡萄酒、产地葡萄酒。

按糖量分:干酒:葡萄糖在4g/L以下;半干酒(葡萄糖在12g/L以下)半甜酒(葡萄糖不超过50g/L)甜酒(大于50g/L)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甜度的葡萄酒。

按二氧化碳分:可分为平静葡萄酒、起泡葡萄酒、高起葡萄酒,主要看二氧化碳分压,简单的意思就是看二氧化碳含量。

按餐饮习惯分:(1)餐前酒,包括加香葡萄酒等。(2) 佐餐酒,也就是边用餐边喝的酒,干红配牛肉,干白配海鲜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而气泡葡萄酒也可以这时饮用。(3)餐后酒,一般是餐末饮用,选用高浓甜葡萄酒。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