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泡水喝的禁忌与副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01-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月经不调这种疾病虽然看似是个小问题,但是实际上月经不调会影响女性的排卵,如果是没有生育的女性长期月经不调的话,就会对怀孕造成影响,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月经不调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而当归就有治疗月经不调的效果,那么当归泡水喝的禁忌与副作用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当归泡水喝的禁忌与副作用

当归泡水喝的禁忌与副作用

当归在口服的时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时候,尤其是现在的人都比较喜欢用当归来泡水喝,那么要是量没有控制好的话,不但是没有好处,反而是有副作用的,因此一定要当心。尤其是像你在喝了之后发现自己非常的想睡觉的话,就建议立即不要使用了,还有另外一种人的话他是会有身体发热和口干舌燥,还有就是恶心想吐以及头痛欲裂的情况,那么这种的话也是要立即停下来。但是是自己是会慢慢的缓解过来的,所以说当归的用量是十分要注意的,稍微过量就很有可能导致身体不适甚至危害到健康的事情,要是自己需要服用的话,就最好询问一下医生。

另外说明一下就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可以喝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因此要是不适用的人服用了的话就会出现像月经量增加或者是有大出血的状况,还有就是阴虚内热,包括像是大便溏泄的人群则是不适合服用当归或者是将当归泡水喝。要是这种情况还喝了当归水的话就会很容易加重病情。

还有就是我们发现当归是可以当做面膜来使用的,但是原理是一样的,不要过量,这个是最关键的,一般在一个月之内最多用两次就可以了,要是说太经常使用的话就会导致身体吃不消,出现副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