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冬花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肺气虚弱是中医的术语,肺气虚弱对我们的身体影响是非常大的,比如会导致我们出现咳嗽,而且是长期的咳嗽,还会伴随着痰多的情况,咳嗽痰多非常的难忍受,不仅仅是在平时,有的时候我们睡觉也会咳嗽,所以治疗很有必要,中药材款冬花就有这样的效果,那么款冬花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款冬花的价格

款冬花的价格是多少?

款冬花甘能补,辛能散,温能散寒,故能用于肺胀、肺痿、肺痨、肺痈等证。用于肺痿,因肺气虚弱、气不化津、津液为涎,症见咯吐涎沫,清稀量多,不渴,气短,神疲乏力,用本品配健脾燥湿之品,如黄芪、党参、白术、山药、薏苡仁等同用。用于肺痈,即肺脓疡,可与芦根、薏苡仁、桃仁、冬瓜仁等同用。用于肺胀,即肺气肿病人,可与太子参、黄芪、玉竹、沙参、麦冬等同用。

款冬花有温化寒痰、润肺养阴、化痰止咳之功效,可治疗寒邪袭肺而引起的咳嗽、哮喘证。用于痰嗽哮喘、遇冷则发,可与炙麻黄、杏仁、苏了等同用;若咳嗽带血,可与百合研末蜜丸;若用治暴咳,可与杏仁、贝母、五味子等同用。

据2016年底的消息显示,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款冬花产新已经结束半月,产地经营商家介绍,现产地有一定量的新货可售,但是今年新货质量没有往年好,但由于今年该品减产,商家关注度较高,行情保持坚挺运行。近期货源小批量走动为主,含杂15%上下的货价格在100-110元之间,新货含杂在30%上下的,价格在80元-90元上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