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黑豆浆的好处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几乎每个家庭都有豆浆机,在吃早餐的时候,都会自己榨豆浆喝,一般我们选择豆子的时候,都是使用黄豆,但是实际上很多豆类都是可以用来磨豆浆的,比如黑豆就是其中的一种,黑豆浆磨出来的颜色是比较偏深色的,但是味道却是非常的醇厚,那么究竟女人喝黑豆浆的好处是什么呢?

女人喝黑豆浆的好处

女人喝黑豆浆的好处

黑豆还含有19种油脂,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80%,吸收率高达95%以上,除能满足人体对脂肪的需求外,还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作用。因为黑豆基本不含胆固醇,只含植物固醇,而植物固醇不被人体吸收利用,却有抑制人体吸收胆固醇,降低胆固醇在血液中含量的作用。

辅助食疗作用于滋补强身,预防肥胖,排毒养颜,防癌抑癌,降胆固醇,降脂降糖,肠胃清洗防便秘,对于女性养颜美容,纤体塑身作用明显,因为豆浆中含有牛奶中所缺少的植物雌性激素—异黄酮,对人体内雌性激素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更独有的排毒养颜,和纤体瘦身功能的膳食纤维。黑豆浆甘醇浓香:来自天然的香浓美味,远远超过普通豆浆,是划时代的天然营养健康饮品。

黑豆豆浆的营养价值也很高,它除了拥有大部分黄豆的营养素外,还含有铬,可调整血糖代谢,所以就算是糖尿病患者,仍可适合摄取。而且黑豆在中医学中是较温补的食材,对肝肾阴虚型耳聋症尤为适宜,黑豆豆浆也适合体质虚寒或经期中贫血的女性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