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表性疤痕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人们来说,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外形的完美与否都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不同时期的人们对审美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然而皮肤的整洁干净是从未变过的一点.而浅表性疤痕是一种由于感染使得皮肤出现可怕的疤痕的疾病,非常的有碍美观.因此人们一直都在寻找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

浅表性疤痕的偏方

用小土豆 原料:1/2个小土豆 步骤: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洗净. 通常用来冶理油脂过多青春痘问题,可除去死细胞,并可消除面部浮肿.

适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肤还有一种: 材料:1根大葱或几根小葱(只要葱白部分),一个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 做法: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记得晚上用,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就可.

功效分析: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议: 1这种配方对全身疤痕其实都有一定的效果,面总痘疤特别有效.2 如果你是超级大懒人也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剥下葱白的一层淡膜,直接放在你的伤疤处,十分钟达到去疤痕效果.为了方便起见,最好用创可贴固定起来. 3 连续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来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治疗任何疾病人们首先都应该记住的是,早发现要早治疗,不要等到严重了才开始关注,这样对人们来说肯定是没有好处的.对于爱美的人们来说,应用上面的方法去除疤痕不仅有效而且没有副作用,是人们的首选方法.这样的方法就应该让更多的人们知道以及使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