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油是不是物有所值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蛤蟆油 蛤蟆油的市场价格高,不是一般的消费群体能够承受的。于是人们总是在问:蛤蟆油到底有没有那么物有所值呢?是的,蛤蟆油的价格的确偏贵,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用在它身上,再恰当不过。 蛤蟆油 又叫雪蛤油、林蛙油,特指中国林蛙长白山亚种的输卵管。

蛤蟆油的市场价格高,不是一般的消费群体能够承受的。于是人们总是在问:蛤蟆油到底有没有那么物有所值呢?是的,蛤蟆油的价格的确偏贵,但是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用在它身上,再恰当不过。

蛤蟆油又叫雪蛤油、林蛙油,特指中国林蛙长白山亚种的输卵管。所以药名称为哈蟆油。哈蟆油是雌哈蟆蛙输卵管的干制品,并非脂肪。明清时期医学专家推崇的、驰名中外的哈蟆油,宋代苏颂的《本草图经》和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对此均有记载;清朝时期,哈蟆油就已是被誉为“八珍之首”的上等宫廷贡品。

蛤蟆油的食用方法简单,并且应用广泛,效果显著。它在医学方面有着较为突出的贡献,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而且还有对于术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是尚好的补品,有着补血壮体安神 ,美容养颜抗衰老,补肾延年益寿,平喘润肺抗疲。可谓老少皆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