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灵片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疾病的出现就证明身体出现了某些改变,体热镇痛就是一种炎症泛滥的情况,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比如热毒引起的镇痛就是其中一种比较普遍的疾病,目前解热镇痛主要的方式是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服用重感灵片就能很好的进行解热镇痛的治疗,下面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重感灵片

商品名称:重感灵片

拼音全码:ZhongGanLingPian

【主要成份】毛冬青、羌活、葛根、石膏、马鞭草、板蓝根、青蒿、马来酸氯苯那敏、安乃近。

【性 状】本品为黄 色的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褐色;味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解表清热,疏风止痛。用于表邪未解、郁里化热引起的重症感冒,症见恶寒、高热、头痛、四肢酸痛、咽痛、鼻塞、咳嗽等。

【规格型号】48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6~8片,一日3~4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1.对马来酸氯苯那敏过敏者禁用。2.安乃近与阿司匹林存在交叉过敏反应,对阿司匹林过敏者禁用安乃近。3.对安乃近或氨基比林有过敏史者禁用。4.对吡唑酮类药物有过敏史者禁用。5.高空作业者,车辆驾驶人员,机械操作人员工作时间禁用。

【注意事项】本品是中西药复方制剂,鉴于尚无充分的临床研究数据证实本复方制剂可以减低或消除其中化学药品的不良反应或其他应当注意的事项。详情请查看说明书。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其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如有问题

【包 装】塑料瓶包装,每瓶装48片。

【有 效 期】36 月

【执行标准】卫生部药品标准中药成方制剂第十九册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2468

【生产企业】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看晚上面对于重感灵片的介绍,您对于该药物的治疗范围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吗?解热镇痛是一种人体内部经脉不畅所出现的问题,必须要得到及时的治疗才能让身体恢复一个正常的循环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