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丸能活血化瘀吗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逍遥丸是活血化瘀的一种药物,在现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使用得当,毕竟不管是谁身体里血阻滞的话,对健康都会造成很多不良的影响和伤害,所以说如果对一些药物能够正确地使用,自然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那么你要注意了解过,逍遥丸的活血化瘀功效吗?


逍遥丸的功效与作用:逍遥丸来源于宋代《太平惠民和剂局方》,用于治疗月经不调等症。

加味逍遥丸的功效与作用:加味逍遥丸除了治疗月经不调的作用以外,还具有清肝热的功能。


逍遥丸的副作用:逍遥丸的副作用目前尚不明确。建议只在月经不顺的时候吃,来了就不用吃了。忌食寒凉、生冷食物;感冒时不宜服用等。


加味逍遥丸的副作用:加味逍遥丸也不宜长期服用并应遵循加味逍遥丸的用药注意事项来适当服用。

不管是谁对这些药物的使用问题,都应该格外的重视,因为作为一种药物,如果盲目的使用的话,肯定就不利于我们的健康了,所以在使用这些药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下,是否适合自己的身体状况,也可以咨询专业的医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