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椰的副作用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海椰子坚果内的果汁稠浓至胶状,味道香醇,可食亦可酿酒,果肉熬汤服用,可治疗久咳不止,并有止血的功效。海椰子的椰壳经雕刻镶嵌,可作装饰品。海椰子果肉细白,美味可口,滋阴壮阳,还能治疗中风、精神烦躁等症。那么使用海底椰会有什么副作用呢?

海椰子

海椰子树是一种富有神秘色彩的树种。这种树雌雄异株,一高一低相对而立,合抱或并排生长。有趣的是如果雌雄中一株被砍,另一株便会“殉情”枯死,因此塞舌尔居民称它们为“爱情之树”。

更奇特的是,海椰子树不仅树分雌雄,果实也有雌雄之分。雄的果实呈微弯曲的长棒状,长1米多,粗约20厘米,近似男人的生殖器;雌的果实呈椭圆状,近似女人的臀部。

海底椰的副作用

海底椰有滋阴润肺、除燥清热、润肺止咳等作用。长期正确使用的话,有更好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海底椰不能盲目的使用,因为过量偏食的话,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现在科学家对海底椰的研究还不是很详细,所以很多的方向还是不太清楚的,所以你要小心的使用。

但是现在使用海底椰的人都是海底椰是一种很好的食用材料,所以,您可以放心使用的。

海底椰的功效与作用

1、润肺止咳,治疗肺热久咳,痰中带血,及劳热咳血。也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2、清心安神,可治热病之后,余热未清,虚烦不安,失眠多梦等症。

海底椰的营养价值

果实有丰富的多糖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对人体有保健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