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带降香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维腊木也分乔木维腊木和萨米维腊木,萨米维腊木的气干密度为0.9g/cm3,是普通的维腊木,称为“绿檀”,主要用于高级地板和制作工艺品。乔木维腊木气干密度是1.14-1.25 g/cm3,是上等维腊木,称为“降香绿檀”,是制作高档家具的优质材料。

什么人适合带降香

绿檀因其木质坚硬,香气宜人,百毒不浸,万古不朽,能避邪治病,世界上有沈檀,檀香,绿檀,紫檀,黑檀红檀等几种,而且数量有限。随着时间颜色会渐渐转变成深绿色的特殊木材,因其珍贵,所以人们常常把它作为吉祥物,以保平安吉祥。据目前分析,一般人群均可配带。

“降香绿檀”的优良品质主要有三点:其一,密度甚大,重硬、细少。其气干密度比“五属八类”的红木密度大。特重,入水即沉;它特硬,耐磨损;它特细,手感好;它特少,宜收藏。重硬细少是衡量名贵木材的基本标准,因此“降香绿檀”很名贵。其二,天生丽质,光润如玉。因为它那幽雅的墨绿色给人一种祥和的感觉。“降香绿檀”家具是光身,一不擦漆,二不打蜡,原汁原味,古朴天然,简直就像绿宝石一样诱人。绿底中有粗有细的黄色条纹,在“绿宝石”上勾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使用这样的家具,能使人赏心悦目,百看不够,这是纯天然的艺术享受。其三,降香轻飘,家居环保。独特的像茉莉花一样的香味,正是“降香绿檀”的特色。这是大自然的纯香,没有任何化学成份,因而不但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而且有益于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