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子粉是炒熟的吗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冬瓜子粉富含丙醇二酸,长期食用能有效抑制体内碳水化合物转化为脂肪。《食疗本草》中写到:“欲得体瘦轻健者则可长食之”,所以冬瓜子粉具有较高的养颜润肤和塑身美体等食疗价值。

冬瓜子粉是炒熟的吗

冬瓜子粉分生和熟之分,生的冬瓜子粉主要是用来美容祛斑,以外用为主,可将其跟桃仁一起晒干研磨成粉,加上蜂蜜混成糊状起祛斑作用,而烘焙之后的冬瓜子粉主要用来口服,起养颜、瘦身美容等功效,据说有一定利尿作用。

食用方法与用量

开水冲调,搅拌均匀即可食用。每日2-3次,每次一袋,可与其他子粉一同冲调食用。冲调后如有少许沉淀,请放心食用。可根据个人饮食喜好在牛奶、豆浆或粥内加入本品同食用。

冬瓜子排毒美白去斑制作方法

冬瓜子粉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冬瓜子具有清肺、润肠、排脓消肿之功效。米汤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3、B1、铁,具有益气、养阴、润燥之功效。所以,这种方法尤其适合于面部色斑沉着的女性食用。

原料:冬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桔皮100克,米汤适量。

首先,将冬瓜子仁、桂花、桔皮一起研成粉末;然后,用米汤将上述粉末调匀便可食用。

美白特点及美白功效:这个美白方法要坚持每日3次,每次服用粉末10克,连续30天即可达到去斑美白的效果。

冬瓜子和米汤我们都可以废物利用,对我们的皮肤美白效果明显。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