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芦荟祛斑效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这种植株含有很对不同的成分是对于人身体有益的作用,而且芦荟本身刺激性少,皮肤在使用后会感到非常的舒适,芦荟敷脸对于皮肤粗糙、面部皱纹、雀斑、痤疮、伤疤等均有一定疗效,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新鲜芦荟叶涂抹于洗干净面部,我们可以在芦荟植株下部剪取一小块芦荟叶片洗净,将表皮撕去,轻轻地将芦荟液汁均匀涂于面部,随用随取非常的方便便捷,那么芦荟祛斑效果怎么样呢?

我们也可以把鲜芦荟汁加水稀释,每天用来擦拭面部皮肤,能够拉紧面部略为松弛的皮肤,收缩毛孔,并给皮肤以营养,保持面部皮肤滋润、白嫩。注意采叶时从植株下部开始,成熟的叶片顺株剥下,不要伤害植株。芦荟含多种对皮肤有宜的成分: 1、 多种维生素---促进人体生长; 2 、抗皱皮维生素---去皱养颜 ;3、 聚糖---相当于碳水化合物对人体的作用 ;4、 16种氨基酸---其中8种为人体所必须 ;5、皂素---清洁作用 ;6、酵素---相当于人体内淀粉酶和蛋白酶的作用 ;7、 微量元素---人体正常生长所必须 ;8、 蒽醌---吸收紫外线、保护皮肤..食用还有止泻作用哦!

鲜芦荟护肤直接作用肌肤时的美容作用有:

1 增强免疫功能---可治疗和预防粉刺、湿疹等多种皮肤疾患

2 促进伤口愈合---各种皮肤外伤的治疗.

3 镇静---防止皮肤的过敏反应,晒后修复.

4 抗自由基、细胞赋活---抗皱与延缓皮肤衰老

5 消炎、促进血液循环---治疗皮肤过敏和其它有益作用

6 吸收紫外线---防晒(但需要加工后才能发挥更好的效果)!

7 抑制黑色素生长---美白、祛斑

8 稳定和改善内分泌---使干性、油性皮肤逐渐趋于中性(这个是食用也可)

9 亲水作用---保湿滋润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芦荟对于人体皮肤有很多有益的成分,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芦荟对于每个人的祛斑效果不同,对于祛斑的时间也是有差异的,但是相信各位持之以恒都会达到想要的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