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芦荟的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的认知中天然的东西似乎是对人体最无害的最好的一种,所以近些年来我们一直在广告中一直都在强调什么什么的化妆品纯天然无添加,但是我们真的知道这些纯天然的物质或者植物有什么作用吗,这些东西里面所含有的物质真的对我们的皮肤有好处吗,而我们的皮肤又真的能吸收这些东西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吗,一直以来被追捧的芦荟的作用是什么呢?

芦荟11.jpg

芦荟可以保温补水,做面膜,为阿拉伯语allcoh演变而来,是一种民间药草。芦荟,并不稀奇,许多美容品中都含有芦荟的成分。稀奇的是,直接把芦荟鲜叶涂在脸上的做法。这种被称为原汁原味的美容法一时间流行开来,到商场去买芦荟叶也成为新的流行行为。在这里,我们介绍一些芦荟美容的小常识,或许能有助于大家正确使用芦荟美容。

翠叶芦荟是最适宜直接美容的芦荟鲜叶,即库拉索芦荟,它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漂白的性能。还有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的作用,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同时,还可以治疗皮肤炎症,对粉刺、雀斑、痤疮以及烫伤、刀伤、虫咬等亦有很好的疗效。对头发也同样有效,能使头发保持湿润光滑,预防脱发。在发用产品中,芦荟凝胶可同任何其它保湿剂一样地应用。然而, 由于它的本领大, 可能只要用少量就可达到甘油或丙二醇同样的效果。

怎样用芦荟美容 一、面部美容: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二、自制芦荟化妆水:取汁,加少许水即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还可生出新发。经过调查,芦荟凝胶可在各种产品中应用。已经指出,芦荟凝胶显然能在润湿产品中应用。凝胶不但能与阴离子而且也能与非离子,阳离子体系相容共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