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都知道葡萄糖是个好东西,每次我们锻炼过后或者身体消耗太多力气的时候就会使用葡萄糖,它能快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糖分,让我们恢复能量,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适应症为用于治疗因缺钙、锌,引起的疾病,包括骨质疏松、手足抽搐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妊娠妇女和哺乳期妇女、绝经期妇女钙的补充,小儿生长发育迟缓,食欲缺乏,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以及痤疮等,下面我们来进一步了解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

葡萄糖酸钙锌口服溶液

本品为复方制剂,每10毫升含葡萄糖酸钙600毫克,相当于钙54mg,含葡萄糖酸锌30mg,相当于锌4.3mg,盐酸赖氨酸100mg。辅料为乳酸、苯甲酸钠、阿斯巴甜、安赛蜜、香精和纯化水。本品为无色或微黄色澄清液体,本品为矿物质类非处方药药品,用于治疗因缺钙、锌,引起的疾病,包括骨质疏松、手足抽搐症、骨发育不全、佝偻病、妊娠妇女和哺乳期妇女、绝经期妇女钙的补充,小儿生长发育迟缓,食欲缺乏,厌食症,复发性口腔溃疡以及痤疮等。

注意事项:1.肾功能不全或糖尿病患者慎用。2.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患者慎用。3.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4.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5.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服用。6.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7.孕妇、哺乳期妇女、儿童、老人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

本品所含钙参与骨骼的形成与骨折后骨组织的再建以及肌肉收缩、神经传递、凝血抑制,并降低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本品所含锌为体内许多酶的重要组成成份,具有促进生长发育、改善味觉等作用,缺乏时,生长停滞、生殖无能、伤口不易愈合、机体衰弱,还可发生结膜炎、口腔炎、舌炎、食欲缺乏、慢性腹泻、味觉丧失以及神经症状等。盐酸赖氨酸具有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