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怎么用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薰衣草精油作为常见精油的一种,受许多人的追捧,我们看它的命名就不难猜出,它是由薰衣草中提炼出来的,具有清热解毒,清洁皮肤,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等功效,一定程度上还可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它也能净化、安抚心灵,减轻愤怒和精疲力竭的感觉,使人可以心平气和地面对生活,对心脏有镇静效果,可降低高血压、安抚心悸,对于失眠很有帮助,那么多的功效也就不难猜出它的受欢迎程度了,那么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用的精油品种之一,薰衣草精油怎么用才是最合适的呢?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首先区别与其他品种的精油来说,薰衣草精油具有以下几种独特的优点:

1.安全性:世界著名产地萃取的上等精油护肤成分,科学完美的调配比例,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确保产品质量;不含任何化学物质、不含激素、不含香精等有害成分,是一种对人体皮肤无毒无副的安全性修复焕颜护肤品。

2.渗透性:利用多种精油超强的渗透能力,迅速进入皮肤下240微米的细菌根除,彻底清除因皮肤下细菌滋生、毛囊堵塞所引起的青春痘、粉刺、黑头、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在肌肤真皮层形成黄金保护膜,抵御细菌再次滋生。

3,多效性:摒弃单方精油的弊端,多种护肤精油与薰衣草精油以科学完美的黄金比例调配而成复方精油,多重功效相互协作,大大提升了深层修护的效果,在祛痘除印、控油去黑的同时收敛毛孔、紧致肌肤,展现白皙嫩滑的天然瓷肌。

那么如何正确的使用它才是合适的呢?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每个人针对自己的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来使用。一般最常见也比较简单的就是直接使用,棉签沾取少量薰衣草精油,以点涂的方式涂抹在严重痘痘、痘印部位,也可以和一些面霜面膜之类的调和使用,将1滴薰衣草精油混合在面膜中,敷面15分钟,可改善痘痘肌肤,预防痘痘复发,淡化痘印。做不同部位的身体按摩时我们亦可以选择和其他精油混用,将6滴熏衣草精油加4滴迷迭香精油加10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按摩可缓解肌肉酸痛,而将2滴薰衣草精油加2滴茶树精油加15CC基础油稀释混合后按摩可改善风湿关节炎。

每个人针对自己的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合适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