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母价格大致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人爱闪亮亮的东西,无论是从路边摊上便宜的小饰品,还是那些珠宝店里卖的珍珠,这不无引起她们的注意,但是你们有了解过珍珠母吗?珍珠母价格是多少呢?其实珍珠母目前在价格上暂时没有统一的价位,导致珍珠母不统一的原因是珍珠母在多地的价位上有所不同,但是珍珠母的价格一般是在患者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所以患者可以将珍珠母选用治疗之用,这样对于患者的疾病症状能够起到一些治疗上的作用;那么珍珠母价格大致是多少?下面来给大家简单说明一下。

珍珠母价格

珍珠母,蚌科动物三角帆蚌、褶纹冠蚌或珍珠贝科动物马氏珍珠贝的贝壳。前两种在全国的江河湖沼中均产;后一种主产于海南岛、广东、广西沿海。全年可采,去肉,洗净,干燥。生用或煅用。用时打碎。功效:平肝潜阳,清肝明目,镇惊安神。各种珍珠母含碳酸钙,含量达80%~90%以上;亦含碳酸镁、磷酸钙、角蛋白和多种元素等.马氏珍珠贝角蛋白中含甘氨酸、丙氨酸、苯丙氨酸、亮氨酸、丝氨酸、缬氨酸、胱氨酸、蛋氨酸、精氨酸、组氨酸、酪氨酸等20余种氨基酸.珍珠贝所含微量元素与珍珠基本相同.

其实珍珠母的价格在市场专营性较强,货源正常走动中,行情基本保持平稳,现市场珍珠母价格在个位数,市场可供货源较充足,后市行情应继续保持平稳而有一些市场待售货源较丰,关注商家不多,货源走销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珍珠母价格,现市场浙江统货售价在几元到几元之间;当市场走销逐渐上升的时候,多商根据实际情况采购为主,行情依旧平稳运行。

而现在珍珠母在网上的销售也极其广泛,每个商家销售的珍珠母价格都不一样,而且还在不同的电子商务网站上进行销售。一般在阿里巴巴中药材批发上,有每千克几元的, 1~9公斤两位数左右的价格。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