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鉴别新西兰猕猴桃真假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大家选择的食品和水果的种类数不胜数,可也有些人为此犯了愁,这么多种类的东西,其中有多少是假冒伪劣的呢?新西兰猕猴桃是我们都很喜欢的一种进口水果,光滑、古铜色的外皮,金黄色的果肉,香甜多汁,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也被称作是黄金奇异果,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那么,就我们带您鉴别新西兰猕猴桃真假。

新西兰猕猴桃真假

首先我们来介绍造假者使用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一种是对非新西兰产的奇异果改换国籍,标名产地是新西兰。这对那些只认产地,不认品牌的消费者有相当大的欺骗性。第二种是傍亲戚。具体的做法是发挥智慧和想象力注册一个商标,这个商标在颜色、图形等尽可能的长得像正宗的、,这个真假标签有时候真是长得好像两兄弟,对于一些马大哈的消费者来说具有很大的杀伤力。最后一种直接包装一下,贴假标签使其摇身一变为正宗新西兰奇异果!过程极其简单,只要将奇异果往假新西兰奇异果身上一贴,就难以分辨它是真是假了。

要辨别真假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辨认真假标签,就目前来说真假标签用的材质是不一样的。假的用的是纸质的标签,一撕就破,没有延伸性,印刷粗糙,模糊不清。而真的就不一样了,标签印刷清晰,自然,用的材质是胶质的,具有很强的延展性,不会一撕就破,用点力拉标签,标签就会拉长而不会被撕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