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车前子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很多不起眼的东西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很有用处的,以前农村到处可见的植物很多都是一味药材呢,别看一些东西不起眼,但是作用可不小呢,洋车前子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茎粗短,叶长椭圆形,种子含珊瑚木、酵素、脂肪、黏胶质等,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纤维来源,可吸收其重量数倍的水分,形成果冻状的黏稠物质,增加粪便的含水量与体积。

洋车前子

对于许多肥胖的人而言,心脏病是主要的健康危险,这是由于 LDL 胆固醇过高所致,多吃高纤食物能够降低 LDL 坏胆固醇,所以若能够多吃含有高纤维食品,对于心脏病预防很有价值。中医观点:洋车前子可软化粪便,避免便秘地产生,而且它所形成地凝胶具有镇定作用,还可达到减肥少吃目地。营养师观点:洋车前子含珊瑚木、酵素、黏脂胶等,是一种纯天然植物纤维。

口服欧车前可引起短暂的胃肠气胀和腹胀,如不与水同服可引起食管哽噎和肠梗阻。咀嚼或碾碎的欧车前种子可释放出一种色素沉积于肾小管并使肾中毒。欧车前的过敏反应包括过敏性鼻炎、结膜炎、荨麻疹和哮喘。职业性接触欧车前者可致过敏,其症状有打喷嚏、流泪、胸部充血和过敏样反应。

过敏反应:服用洋车前子产品后,有报道出现过以下严重过敏反应,包括过敏性休克、呼吸困难、哮喘、皮疹和荨麻疹。另外一些不太严重的过敏反应也应值得注意。交叉过敏也有可能在以下人群中发生,如对英国车前草花粉、花粉或甜瓜过敏的人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