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丸片抗癌是真的假的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癌症,很多人都是听到就觉得没救了,但癌症病人却在不断寻找一丝生机,这样各种说法就产生了,癌症自古以来就是很难治疗的,当然现在的医疗水平相比于过去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用于癌症的治疗手段也有很多,其中抗癌药物是治疗癌症的手段之一,雷丸片具有化痰软坚的功效,那么雷丸片能治疗癌症吗?雷丸片抗癌是真的假的?

雷丸片

雷丸片的主要成分为雷丸。雷丸,又名竹苓,是一种药用真菌,与茯苓、猪苓一样,都具有非常显著的抗癌功效,被并称为抗癌三苓,雷丸居首位,因此雷丸也被称为抗癌“真菌之王”,有超越香菇灵芝,赛过蟾酥紫杉醇之美誉。雷丸得霹雳(雷雨天)而生,丸藏竹,击岂闻雷,皆霹雳击物,精气所化,生之奇也。生长于海拔1200米以上的高山上,野生,多腐生或寄生予竹根和老竹蔸下。雷丸的海拔1200米以上、得霹雳而生、寄生竹根三大特性决定了其药材的珍贵性和稀缺性。

雷丸独产于中国,甘肃、河南、安徽、浙江、四川、云南、湖北等地均有出产。我国幅源辽阔,雷丸产地分布广泛,各地所处的地理环境十分复杂,水土、气候、日照、生物分布都完全不同,以及非物态的地磁场。日磁场、月潮和宇宙场等多种场能的影响也不同,因此,各地雷丸的质量有着显著的差异。

雷丸片富含雷丸素等润肠抑菌成分,能够快速抑杀癌细胞,水解胃肠内癌毒、药物毒、食物毒、病虫体、肝毒、放化疗毒素等等有毒有害物质,使之不能再附着于胃肠壁上,及时随大小便排出体外。坚持服用1-2个疗程,就能够有效地调节胃肠菌群平衡,润肠通便,大大减少了体内毒素的沉积,癌毒及时排出体外,癌细胞就失去了复发转移的温床。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