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芦荟胶起的什么作用呢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芦荟在现代的运用已经达到了一种超乎我们原本想象的地步,一直觉得这么一种普通不起眼的植物只是观赏,但现在又做成了护肤品,又做成了吃的,使用方法很多,芦荟,芦荟属,为百合科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叶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状或生于茎顶,叶常披针形或叶短宽,边缘有尖齿状刺,花序为伞形、总状、穗状、圆锥形等,色呈红、黄或具赤色斑点,花瓣六片、雌蕊六枚,花被基部多连合成筒状,那么,完美芦荟胶起的什么作用呢?

完美芦荟胶

芦荟原产于地中海、非洲,因其易于栽种,为花叶兼备的观赏植物,颇受大众喜爱。据考证野生芦荟品种300多种,而可食用的品种只有六种,有药用价值的芦荟品种主要有:洋芦荟 ,库拉索芦荟,好望角芦荟,元江芦荟等。

芦荟是集食用、药用、美容、观赏于一身植物新星。其泌出物,主要有效成分是芦荟素等葱醌类物质,已广泛应用到医药和日化中。芦荟在中国民间就被作为美容、护发和治疗皮肤疾病的天然药物。芦荟胶对蚊叮有一定的止痒作用。

完美芦荟胶作为护肤品,具有消炎、杀菌,止血、镇痛、消肿、止痒、复健、再生、抗过敏、加速伤口愈合、减少疤痕的作用。采用了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增强皮肤弹性,对皮肤没有刺激性。

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和,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弛,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