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豆蔻酰肌氨酸钠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跟我一样,看到这个那么长、那么复杂的名词都是一脸蒙逼的,所以很有必要好好的了解一下这个肉豆蔻酰肌氨酸钠,酰肌氨酸钠是一种化学物质,主要用于生产肌酸并用于生产酰基肌氨酸及钠盐,用作快速染料的助染剂,制作高级药皂和化妆品,润滑油的防锈剂,纤维染色助剂,防静电剂,柔软加工剂等;是具有杀菌性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广泛用于日化等行业,它是无色至浅黄色液体,那肉豆蔻酰肌氨酸钠的作用是什么呢?

肉豆蔻酰肌氨酸钠

肉豆蔻为肉豆蔻属常绿乔木植物。小乔木,幼枝细长。该种为热带著名的香料和药用植物。冬、春两季果实成熟时采收。其种仁入药,可治虚泻冷痢、脘腹冷痛、呕吐等,外用可作寄生虫驱除剂,治疗风湿痛等。此外,还可作调味品、工业用油原料等。肉豆蔲是一种重要的香料、药用植物。它喜热带和亚热带气候。适宜生长的气温为二十五至三十摄氏度,抗寒性弱,在六摄氏度时即受寒害。年降雨量应在一千七百至三千毫米之间,忌积水。幼龄树喜阴,成龄树喜光。以土层深厚、松软、肥沃和排水良好的壤土栽培为宜。

肉豆蔻酰肌氨酸钠是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具有很好的发泡性及良好的去污与抗静电能力,对皮肤与头发有较好的柔软作用,可在皮肤和头发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清洗剂配方中刺激性成分对皮肤和头发造成的伤害。脱脂作用较弱,耐硬水,与各种表面活性剂配伍性强,还具有温和的杀菌作用。常常被用于制作洗面奶,洗发水,沐浴露等日常用品,含有肉豆蔻酰肌氨酸钠的洗剂的特点是温和,同时一般会复配一些其它温和表活,外观虽是膏体,但一般没有皂基的那种光亮感觉那么强。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