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夏天无片孕妇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4-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无是一种淡紫色的小花,有香气,一般服用方式是将夏天无制作成糖衣片之后服用,糖衣除去之后是棕色的,气味芳香,味道有点苦涩、凉,复方夏天无片主要是用于,风湿性关节肿痛,坐骨神经痛,脑血栓所形成肢体麻木,屈伸不灵,止履艰难及小儿麻痹后遗症等,那么,复方夏天无片孕妇能吃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复方夏天无片孕妇能吃吗

在服用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前的建议:需要医师处方,请前往医院诊查并咨询医师后使用;请在医师指导下根据所治疗的病证酌情做相关的理化检查;咨询医师病变的程度和类型,根据临床病情及有无危险因素全面评价是否需用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治疗;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不会成瘾。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片,一日3次,以温开水分次送服。孕妇有关的注意事项:孕妇、过敏体质者、严重肝肾功能不全者哺乳期妇女、儿童、老年人及平素气虚体弱者慎用;慢性肝炎、肝硬化以及肝癌患者应该慎用,即便使用,不可久服,以免加重肝脏病变。高血压、心脏病、肾脏病等严重患者、运动员慎用,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久服则易耗气伤阴,不宜久服;服用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期间,如平素月经正常,突然出现月经过多或过少,或经期错后,或阴道不规则出血,应去医院就诊。

除上述注意事项以外还有,服用天施康复方夏天无片症状加重,或出现其他严重症状时,应停药并及时去医院诊治;服药期间,饮食宜清淡,忌食生冷、油腻、辛辣难消化的食品;服药期间,要舒畅情志,忌忧思恼怒,以免加重病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