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片有哪些禁忌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无片由多种中药支撑,效果不错,因此很受到大家的信赖。临床研究显示,夏天无片可治疗多种疾病,例如高血压偏瘫,小儿麻痹后遗症等,而且安全性高。虽然,功效明显,但也不能过量服用,若过量使用,有可能引发多种不良反应。那么,夏天无片有哪些禁忌?

夏天无片由夏天无制成,分为片剂、注射剂、眼用制剂三种。禁忌为孕妇和运动员都要慎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夏天无片每次4-6片,日3次口服。滴眼液:每10ml含原阿 片碱l0mg,每次2滴,每隔15分钟滴1次,日4次。 片剂:每片相当于原生药0.6g,每次4-6片,日3次口服,小儿酌减。注射液:每2ml含原阿 片碱1mg,每次2-4ml,日1-2次肌注,小儿酌减。

夏天无苦、微辛,温。归肝经,夏天无能活血通络,行气止痛;夏天无用于中风偏瘫,跌扑损伤,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主治中风半身不遂、跌仆损伤、肝阳头痛、风湿痹痛、关节拘挛。

夏天无片可以兴奋脊髓:给蛙注射中毒剂量夏天无时,主要表现为阵挛性惊厥甚至强直性惊厥,此种惊厥可以被中枢抑制药戊巴比妥钠所对抗,除去大脑、中脑及延髓后,惊厥仍存在,破坏脊髓后,则惊厥立即停止,表明夏天无有类似士的宁的兴奋中枢神经主要是兴奋脊髓的作用。

因而,在使用夏天无片时,孕妇最好不要用,夏天无片还广泛用于多个领域,同时也是治疗关节的首选药物。此外,患者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注意饮食和生活习惯的协调。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