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过桑叶粉是什么吗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今天我们要来介绍的是桑叶粉,桑叶粉是什么大家不知道没关系,因为我们今天会介绍的;那么你知道桑叶是什么呢?是的,它就是蚕宝宝的最爱,很多人都用它来喂养蚕宝宝;桑叶除了是它们的美食外,还是一味非常好的中药材,桑叶可以消炎、降血压和降血脂,那么把桑叶晒干后,磨成桑叶粉,功效是否一样呢?

桑叶粉

桑叶是桑叶科落叶乔木植物桑的叶。味苦、甘、性寒。桑叶中营养成分特别丰富,干桑叶中约含粗蛋白 24.0克,粗脂肪4.0克,含食物纤维52.9克,钙2699毫克,桑叶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含神经传递物质及降压物质γ——酪氨酸,每百克桑叶中平均有226毫克,谷氨酸高达2323毫克,天冬氨酸2049毫克,可见桑叶是氨基酸的宝库。

桑叶粉,具有美白、治色斑、亮泽肤色、保持弹性等功效,是生物学植物系统分类中被子植物门下一个的物种名称。

纯桑叶粉-瘦身美白去痘去斑纯桑叶粉,饮用和面膜都方便。桑叶是桑科植物桑树的叶子。中医药学认为,桑叶性味苦、甘、寒有散风除热、清肝明目之功效。

排毒消水肿+美容 桑叶粉双效原理

消水肿、降血脂、排毒:桑叶富含优质蛋白质、粗纤维、糖类,以及钙、磷、铁、锰等营养,具有促进新陈代谢、清血、通便等功用,另外还可以使积在细胞中多余的水分排走,改善水肿现象。

美容:美白、治色斑、亮泽肤色、保持弹性:桑叶富含黄酮、酚类、氨基酸、有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及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这对改善和调节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特别是抑制色素沉着的发生和发展均有积极作用,所以面部有色斑或者皱纹者经常使用桑叶,具有明显的美容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