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到了,意味着露肉的季节也来了,人们奋斗减肥的时候也到了;柠檬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几乎一年四季都可以在水果店里看见它的身影,柠檬食用方法多样,可以生吃也可以榨汁,也正是因为这样简单的方法,所以它成了减肥的常用的食用之一;但是,来看看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喝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柠檬水具有美颜的功效,柠檬中含有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干的柠檬片和新鲜的主要区别就是所汗微量元素的多少的问题,泡柠檬最好用温水,因为维生素C在高温下容易坏死,而且不能用保温杯来泡,持续的高温的话会使植物中的一些有毒素质给泡出来的。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而维生素C极易被氧化,干的柠檬片与鲜的相比维生素C的含量肯定要低一些。泡水的话,功效区别不大,用晒干的柠檬片泡水喝也是可以美白的。

总而言之,柠檬水是有美白的功效的,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助于减肥,但是也需要搭配一定的运动与节食,光想靠喝柠檬水减肥大概是有点困难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