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姑的做法及其它的作用与功效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到菇一类的,在一些集市上都能买得到,而且很多人喜欢吃一些蘑菇,作为一道菜品来说味道好,对人体的作用还是及其的大,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今天我们说的是慈姑做法,不知道大家慈姑的了解又有多少呢,怎样去做慈姑才会更加的美味?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慈姑的做法及其它的一些功效。

jpg

先连皮的五花肉用温水洗净,切块,然后放进大碗里,倒少量老抽,泡一泡。慈菇,除去上面的柄和可以撕掉的皮,洗净切片,锅内少量油,加入五花肉爆炒约三分钟,随后加入生抽,老抽,糖,料酒,上色均匀,然后加水,稍微多加一些水。放入慈菇,先是大火煮沸,然后转小火焖煮,约三四十分钟,最后加盐,大火收汁,出锅。

锅内少量油,加入五花肉爆炒约三分钟,随后加入生抽,老抽,糖,料酒,上色均匀,然后加水,稍微多加一些水。放入慈菇,先是大火煮沸,然后转小火焖煮,约三四十分钟,最后加盐,大火收汁,出锅。锅内少量油,加入五花肉爆炒约三分钟,随后加入生抽,老抽,糖,料酒,上色均匀,然后加水,稍微多加一些水。放入慈菇,先是大火煮沸,然后转小火焖煮,约三四十分钟,最后加盐,大火收汁,出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