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白花菜鸡蛋汤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7-05-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众所周知鸡蛋汤还是对人的身体很补的,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家里面人会经常给我们做这些鸡蛋汤,但是再加上白花菜应该很多人就没吃过了,因为一般白菜花都是用来炒菜的,两个加在一起总觉得很奇怪;大家知道白花菜鸡蛋汤的功效与作用吗?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关于白花菜鸡蛋汤的功效与作用。

jpg

白花菜,味辛性温,含有丰富的营养,富含氨基酸粗纤维质、蛋白质以及多种维生素。富含十七种氨基酸和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经测定富含氨基酸(酸菜含百分之十五,腌菜含百分之十二),比常用蔬菜高十倍,比一般腌菜高 3—— 6倍,磷、铁、钙等矿物质的含量比一般蔬菜高数倍,明显高于雪里红和其它阔叶蔬菜,其综合营养成分可与豆类相比美。具有平胃、健脾、补肾及防癌之功效。

菜花含有抗氧化防癌症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可以减少乳腺癌、直肠癌及胃癌等癌症的发病几率。据美国癌症协会的报道,在众多的蔬菜水果中,菜花、大白菜的抗癌效果最好;菜花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最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因而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多吃菜花还会使血管壁加强,不容易破裂。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使菜花可增强肝脏解毒能力,并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可防止感冒和坏血病的发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