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叶和松针是一样的吗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松树我们都是非常常见的,由于它的叶片与其它的植物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也比较好辨认;松树的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并且树上结的松果也会被很多农家拾去替代柴火,它的作用确实如介绍的一样,给我们做了很多贡献;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松叶的药用价值,但是,松叶和松针是一样的吗?

松叶和松针是一样的吗

松叶异名:猪鬃松叶、松毛、山松须、松针,松叶又名松针,只有松叶大小之分,亦不大。松针提取物可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脂血症、高粘血症、糖尿病、心绞痛、心律失常、脑动脉硬化、老年痴呆、突发性耳聋等。松树提取物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找到的最佳的复合型的抗氧化物质,松树制济是最强效的自由基清洗剂,是维生素E的50倍,是维生素C的20倍。

松树提取物对人体的主要功能:防止器官老化和病变。增强血管弹性,防止动脉硬,保护重要生命脏器的血供。加速血液循环,特别是加强毛细血管,微循环系统的血氧供给。防止皮肤老化,减少斑点。解除红细胞和血小板聚集,防治血栓性疾病。

松树药用的代表部位是松针,松针的药用成分高于松树的其他部位,不但含有大量生物黄酮类物质、前花青素,还富含叶绿素、多种维生素。松针提取物可用于扩张动脉血管,增加红血球携氧能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毛细血管的机能,提高免疫力,增加荷尔蒙的分泌,强精,使身体的组织年轻化。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