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蛇草和半枝莲禁忌都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在生活中使用药物时应该都注意到了,在药物的使用说明书中都会对药物的禁忌进行详细的介绍,但是如果是购买中药材的话,就没有使用说明,患者除了咨询医生以外,其实也是能够通过网络来进行查询的;那么究竟百花蛇草和半枝莲禁忌都有哪些呢?大家应该都不是特别的清楚,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百花蛇草和半枝莲禁忌

半枝莲和白花蛇舌草在一起怎么用

半枝莲一两、白花蛇舌草二两共为一剂。用十五碗水,煎二小时,日夜当茶饮。平时每月煎一次服食,该药性对脏腑之热毒及生痔疮、疴血、热咳等症,都有效。半枝莲清凉无毒,为排污草药,服后不能饮用开水,惟恐冲淡药效。此方主治各种癌症,已治愈的有肠癌、肝癌、子宫癌、乳癌、胃癌等,除乳癌效果较差外,其他癌症的效果都很好,尤其是肠癌,服用四六小时、即可见效。

半枝莲、白花蛇舌草的用法:

(1)“红枣大粒八粒,半枝莲一两、铁树一叶,白花蛇舌草二两共为一剂”。两味草药重量共计150g,勉强够喝一天的药量。

(2)“用十五碗水”约十五磅水,水太多了,只用三碗水就足够了。

(3)“煎二小时”,草药煎的时间太久,药汁挥发光了,陡劳无益。

(4)只要是草药,大火煎开后,再小火5-15分钟足够了;如果是鲜品草药煎的时间不超过1分钟。治疗癌症草药用干的,大多数没有治癌效果,草药鲜品治疗癌症确实有效。

(5)这个编书的人从理论上收集药方是对的,但是,在方法应用上没有实践经验,药方虽好用法出错也白忙。这种没有经过实践的空虚理论的用药方法,没有向癌细胞开炮,而是朝天放了一炮!

(6)民间毒蛇咬伤,常用白花蛇舌和半枝莲,内服外敷鲜品最好。

(7)半枝莲、白花蛇舌草对治疗蛋白毒皮肤溃烂有一定的效果;

(8)对于吃病死的马肉引起皮肤溃烂病例记录;长沙癌友;柴老师于1998年确诊为肺腺癌晚期,时年70岁,因为患有多种疾病,既不能作手术,也不能作放、化疗,每天只用半枝莲、白花蛇舌草各一两泡茶喝,他青年时期在青海任教,由于食品匮乏供应困难,吃了很多的病死马肉,每到夏天皮肤都要溃烂流水,百方医过未愈;经过这个验方的应用99年~2001年夏季皮肤完好了,不溃烂流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