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瑰花可以和哪些泡水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花茶很多朋友都喝过,比较受欢迎的花茶就是菊花茶,不仅味道不错,而且还有清热下火的功效,不过现在的朋友们都比较讲究颜值这一方面,如果说到颜值的话,那就是非玫瑰花莫属了,玫瑰花不仅花朵漂亮,还有一种甜甜的香味,非常受欢迎,那么玖瑰花可以和哪些泡水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玖瑰花可以和哪些泡水

枸杞:玫瑰花和枸杞放在一起泡茶喝对于排毒养颜效果更佳,如果经常喝玫瑰花和枸杞放在一起泡的茶,就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如果是肾虚的患者可以加入15克的枸杞子,能够有效的调节身体。 材料:玫瑰花10颗、枸杞20粒、冰糖3-5颗、水500毫升 做法:放入容器中烧开水90度冲泡八分钟左右开始品尝根据口感适量加入冰糖。

桂圆:桂圆玫瑰花茶,气味芬芳,味甘微甜,能促进食欲,活血行气。能养血滋阴,养颜润肤,调节内分泌失调。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材料:桂圆20g、玫瑰花蕾5g、菊花5g、水适量 做法:桂圆剥壳,去核,取肉。清水煮开,放入桂圆肉,小火煮8分钟。放入玫瑰花蕾放入菊花,小火10--15分钟。稍凉即可饮。

牛奶:玫瑰花能降火气,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消除疲劳、保护肝脏胃肠功能的功效。 材料:玫瑰花6朵,枸杞子6粒,葡萄干3克,牛奶100毫升 做法:将玫瑰花,枸杞子,葡萄干用沸水冲泡5分钟后,取茶汁,加入牛奶调匀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