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藻片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保健品这种东西是暴利,因为保健品一般都会打着治病的招牌出现,但是实际上保健品是得不到药监局的许可的,因为它只有保健身体的作用,却没有治疗疾病的作用,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花费大量的金钱购买,裸藻其实也是一种天然保健品,那么裸藻片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裸藻片价格

裸藻片的功效与作用

1、富含人体所必须的59种营养元素:兼有植物、动物特征的裸藻属富含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矿物营养素、氨基酸、类胡萝卜素、不饱和脂肪酸等59种营养元素。

2、极高的吸收转化率:当人体从植物中摄取丰富的维生素、叶绿素时,由于没有植物细胞所特有的分解细胞壁的纤维素酶,因此无法直接吸收营养元素。然而不含细胞壁的裸藻(绿虫草)却可以高效地吸收营养元素。可以高效率地消化、吸收植物性、动物性两种营养素,吸收率高达93.1%。

3、对肝脏的防御保护:在现代社会中,压力、香烟、饮酒、大气污染、食品添加物等会引起活性酸素的过剩发生,人体的肝脏,被看作是体内的“化学工厂”,而裸藻多糖可以对肝脏进行有效的防御保护:裸藻多糖是裸藻含有的β-1、3-葡聚糖的高分子体。裸藻多糖具有吸附体内多余物质的功能,并因为其本身不易消化的性质,它会带着吸附的物质排除体外。可以减少有害物质对肝脏的损伤,活性酸素分解酶的活性也不易下降。

4、清除有害胆固醇、中性脂肪、重金属,解决便秘、宿便:裸藻中所含的副淀粉具有解毒的作用。裸藻本身所含有的丰富的甲硫氨酸等含硫氨基酸可以携带重金属以促进其排出。

5、缓解慢性疲劳,改善睡眠:裸藻的另一个被大家所关注成分的是:类似食物纤维的的被称为β葡聚糖的多糖所构成的副淀粉成分。服用裸藻将会对我们的心理产生效果,帮助我们缓解慢性疲劳,改善睡眠。

6、裸藻可治疗痛风:裸藻中含有可抑制嘌呤吸收的有效成分,可以抑制小肠对食物所含嘌呤的吸收并使之排除体外。裸藻同时还可以帮助保持碱性体液环境,缓解粉刺、痘痘、过敏性皮炎症状。

裸藻片的价格

一般来说裸藻的价格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不同地区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患者最好还是去当地药店咨询比较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