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藻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6-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养生也不仅仅是从日常饮食入手,还会借助一些保健品来保养,裸藻现在就是特别受欢迎的一种保健产品。很多人在购买前会问:服用裸藻多长时间可以见效?保养身体是否需要经常服用裸藻呢?裸藻怎么吃呢?

服用裸藻多长时间可以见效

其实裸藻的功效是根据人体个体差异的不同,见效时间也各不相同。裸藻是通过对人体功能的全方位调理来达到各种指标水平的下调,一般也有使用5-7天就有明显的感觉,比如睡眠质量的提高,精力充沛等。

但大多数人是在服用一个月左右有明显感觉,如头疼、头晕、眼花、视力模糊、胃肠功能紊乱、胃部反酸明显改善,抵抗力显著增强等。既然是调理就需要一段时间和一个过程,一般出现好转反应后,应继续服用,使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

保养身体是否需要经常服用裸藻呢

裸藻纯天然,无污染,安全无毒、无副作用,长期服用,完全不同于化学合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公告2009年第18号批准裸藻及提取物新资源食品,新资源食品应当符合《食品卫生法》及有关法规、规章、标准的规定,对人体不得产生任何急性、亚急性、慢性或其他潜在性健康危害。所以裸藻是健康无副作用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服用裸藻与现在服用的药物是否有冲突

答案是不冲突的。裸藻富含天然类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A、维生素E、亚麻酸、亚油酸、卵磷脂、多糖、18氨基酸、多种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等。

是一种集含量高、质量精、营养成分全于一体的纯天然物质,不会和药物产生反映;前期和药物配合使用,使身体各项既能调整到完好状态,逐步再减停药物。

裸藻怎么吃呢

1、2013年10月30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批准裸藻等8种新食品原料的公告》(2013年第10号)批准裸藻为新食品原料。

2、天然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提供高含量易吸收的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裸藻多糖、叶绿素、黄体素、玉米黄质、GABA等59种人体必需营养元素,无细胞壁,因此吸收率高达93.1%。

3、裸藻素是由裸藻提取而成 ,2013年5月被中国列为新资源食品,具有药食同源的作用:帮助补充平衡人体营养需求,缓解隐性饥饿,保持合理体形;抗氧化,强效清除自由基;清除有害胆固醇、中性脂肪、重金属;调理肠胃,改善便秘、宿便;缓解慢性疲劳,改善睡眠;帮助缓解痛风;缓解过敏性皮炎;缓解粉刺;帮助保持碱性体液环境;抗衰老。

4、在日本和欧洲,被作为必要的营养添加剂,运用于健康食品、普通食品、天然调味料中,从裸藻多糖保健品、裸藻健康食品到添加裸藻的拉面、东京街头的人气冰淇淋、各种饮料小食品。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