痢特灵的价格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痢疾这种疾病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过了解,它其实就是拉肚子,但是和拉肚子还是有所区别的,因为痢疾的拉肚子次数比较的频繁,而且还会出现便血的情况,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还有可能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痢特灵就是治疗痢疾的药物,痢特灵的价格是多少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痢特灵的价格

痢特灵,是一种硝基呋喃类抗生素,可用于治疗细菌和原虫引起的痢疾、肠炎、胃溃疡等胃肠道疾患。痢特灵为广谱抗菌药,对常见的革兰氏阴性菌和阳性菌有抑制作用。

痢特灵主要用于畜禽的各种敏感菌引起的胃肠道感染和混合感染:如大肠杆菌引起的仔猪黄白痢、红痢、水肿病等。敏感菌引起的出血性肠炎、腹泻、伤寒、副伤寒、食物中毒以及传染性胃肠炎、流行性腹泻等症。还有各种细菌引起的犊牛腹泻、羔羊痢疾、羔羊的大肠杆菌病、巴氏杆菌病等;各种痢疾、腹泻、肠炎、不明原因拉稀等。临床上的各种病毒和细菌感染引起的精神沉郁、食欲下降、腹泻、便秘和腹泻交替发生等症。除此之外还有环境变化、转群、并圈、改变饲养条件、天气骤变、注射疫苗、长期运输等引起的各种肠炎腹泻等。

本品有广谱抗菌作用,对常见的革兰氏阴性菌与阳性菌有效。但是内服后难吸收,因此肠道中的药浓度高。临床上适用于各种肠道感染,如肠炎、腹泻等。对仔猪白痢、仔猪副伤寒,禽白痢、禽副伤寒,鸡和火鸡盲肠肝炎、球虫病等,都有一定防治效果。

一般来说痢特灵的价格是不贵的,大约是在十几块钱,不同品牌的痢特灵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