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头痉挛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喉头痉挛这种疾病的发病原因是有很多种,它可能是因为喉炎引起的喉头痉挛,所以患者在生活中遇到喉头痉挛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喉咙是否正常,以免出现一些咽喉疾病没有去治疗它。同时,患者可以通过食用薄荷、桔梗、甘草以及麻黄等药材有治疗喉头痉挛。

喉头痉挛的偏方

偏方一

主治:起病迅速,卒感声音不扬或嘶哑,喉部微痛不适,咳嗽,喉门声带淡红微肿,伴发热恶寒,鼻塞涕清;舌淡红苔薄白,脉浮紧.治宜疏风散寒,宣肺开音。

方用六味汤加减:荆芥15g,防风10g,白僵蚕9g,薄荷12g,桔梗9g,甘草6g.声嘶重加麻黄6g(重煎),杏仁9g;咳嗽重加白前9g,炙紫菀9g;恶寒发热重可合用荆防败毒散。

偏方二

主治:声音嘶哑或失音,喉部灼热干痛,发热或咳嗽时声嘶加重,喉门肿胀,声带色红伴发热恶寒,咳嗽痰黄稠;舌尖红,苔薄黄,脉浮数.治宜疏风清热,宣肺开音。

方用疏风清热汤加减:荆芥15g,防风15g,牛蒡子10g,金银花30g,桑白皮15g,黄芩15g,玄参15g,天花粉15g,赤芍9g,玉蝴蝶15g,胖大海15g,浙贝母6g,桔梗9g。

偏方三:

材料?:地龙10克白芍10克甘草10克麻黄6克桂枝10克远志10克款冬花10克。

用法: 每日一剂水煎服。

在生活中,患者应该要根据喉头痉挛的发病原因去寻找治疗它的偏放,这样才能够治疗好喉头痉挛。如果喉头出现长时间痉挛的情况,建议患者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检查,可能喉咙里面存在一些先关的咽喉疾病,造成喉头的痉挛现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