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蛭素能促进血液循环

    发布时间:2015-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水蛭素是具有净化血液的功能,是安全的天然生物的药库,被医学界誉为已知物种中最强的溶栓酶,可以全面清理血液垃圾和毒素,打通微循环,能够修复受损细胞,激活休眠细胞,排除变异细胞,调节身体酸碱平衡,能够防止病毒复制,排出毒素和重金属,恢复我们健康体魄!

水蛭素的控制原理

水蛭素分解胆固醇和高血脂蛋白的形成:我们除了在饮食中,减少盐和饱和脂肪的摄入以控制血压水平和患病率的同时,更应该增加水蛭素的摄取。

高血压会直接诱发立即致命的疾病,我们应把高血压视为内脏器官陷于危险状态的信号。如果我们没有及时发现这一病症,其后果难以预料。因此,寻找高血压发病的原因尤为重要。

它的产生有两个原因:

1.物理原因造成的毛细血管堵塞,动脉管内就会累积很多废物,使得血管变窄,而为了通过这些变窄的血管,以供应必要的血液,血压自然就升高了;

2.化学原因,由于血液里的固态酸性废物过多,而导致缺氧,因此需要更多的血液。

血管硬化的形成

造成血管硬化的因素很多,最大的原因还是血液中的胆固醇和高血脂蛋白的沉积。血液中的胆固醇和高血脂蛋白因缺少酵素而无法被人体分解和吸收,日积月累沉淀在了血管壁,就造成血管的硬化。

血管硬化后,血管末梢的微血管部分就容易形成血凝块,血凝块形成在脑部,便造成了脑中风,如果形成在心脏,便造成心肌梗塞。如果我们能及时将胆固醇和高血脂蛋白分解,血管堵塞就自动解除,高血压也会得到控制。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