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童益乐)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人体的体温是恒定的,但是有些人难免会出现一些体热发痛的不适症状,这些症状严重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因此我们都希望能尽快的解除这种困扰,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童益乐)就是目前专门针对体热镇痛人群的良药,对于体内燥热不安、浑身镇痛的朋友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了。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

商品名称: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童益乐)

英文名称:Pediatric Paracetamol,Atificial Cow-bezoar and Chlorphenamine Maleate Granules

拼音全码:XiaoErAnFenHuangNaMinKeLi(TongYiLe)

【主要成份】每袋含对乙酰氨基酚125毫克,马来酸氯苯那敏0.5毫克,人工牛黄5毫克。辅料为:蔗糖。

【性 状】本品为白色、类白色、淡黄色至黄色或淡橙黄色颗粒。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缓解感冒或流感引起的发热、头痛、鼻塞、流涕。

【规格型号】2g*9袋

【用法用量】温水冲服。儿童用量见下表。年龄(岁)体重(公斤)一次用量(袋)一日次数1~3 10~15 0.5~14~6 16~21 1~1.5一日3次7~9 22~27 1.5~210~12 28~322~2.5

【不良反应】偶见白细胞或血小板减少,困倦、厌食、恶心、皮疹、皮肤瘀斑。

【禁 忌】1.对本品过敏者禁用。2.新生儿或早产儿禁用。3.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1.本品用于解热,连续使用不得超过3天,症状未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2.不能同时服用含有本品及其他解热镇痛药的制剂。3.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4.当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5.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儿童用药】新生儿或早产儿禁用。

【老年患者用药】尚不明确。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尚不明确。

【药物相互作用】1.与中枢镇静药、催眠药、安定药并用,可增加对中枢神经的抑制作用。2.不应与氯霉同服。3.与其他解热镇痛药同服有增加肾毒性之危险。4.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过量】尚不明确。

【药理毒理】本品中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合成,有解热镇痛作用;马来酸氯苯那敏为抗组胺药,能减轻流涕、鼻塞、打喷嚏症状;人工牛黄具有解热、镇惊作用。

【药代动力学】尚不明确。

【贮 藏】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包 装】铝塑复合膜袋包装,每袋装2g,9袋/盒。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4023210

【生产企业】安徽安科恒益药业有限公司

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童益乐)能很快帮您去除体热镇痛的一切症状,是您治疗疾病的首选药物。内热往往很引起很多并发症的出现,因为炎症而引起的镇痛也会让您出现浑身乏力等症状,因此您一旦感觉身体出现体热镇痛的时候,请及时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童益乐)进行治疗,否则后果严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