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本有副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副作用是很多药物在治疗的过程当中有可能出现的,有一些副作用可能就很轻微患者感觉不到,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副作用。藁本适用于风湿痹痛的治疗,那么,藁本有副作用吗?怎么服用好呢?

20140801162715-38712103.jpg

目前为止,藁本在说明书上并没有明确说明其副作用,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是可以放心使用的。藁本具有祛风散寒,除湿止痛的功效。用于风寒表证,巅顶疼痛,风湿痹痛等症状。由此可见,它的用途是比较广的。

按照说明书具体用法用量服用药物是最好的。在藁本说明书中有明确的规定用法用量。患者必须严格按规定使用藁本,其用法与用量为内服:煎汤,1~3钱。外用:煎水洗或研末调涂。同时注意藁本辛温香燥,凡阴血亏虚、肝阳上亢、火热内盛之头痛者忌服。

此外,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

以上是关于藁本相关解答,仔细阅读药物说明书,了解清楚其相关信息,更加有利于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