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血竭散来例假可以用吗

    发布时间:2015-12-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国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对血竭植物有过记载,苏颂《唐本草》中写道:“血竭原植物,木高数丈,婆娑可爱。其脂液从木中流出,滴下如胶饴状,久而坚凝,乃成竭,赤作血色,采无时”。那么龙血竭散来例假可以用吗?

龙血竭散中含有挥发油、黄酮类、酚类、强心苷、植物防卫素、多糖等成分,其中黄酮类、酚类、强心苷和植物防卫素等多种活性有效成分,具有改善机体微循环、调整机体新陈代谢、改善机体免疫功能等。经长期临床验证,龙血竭散在治疗血症方面具有活血化瘀、收敛止血的双向调节作用,疗效确切。

龙血竭散成分的主要功效为活血散瘀,定痛止血,敛疮生肌。用于跌打损伤,瘀血作痛,妇女气血凝滞,外伤出血,脓疮久不收口,以及慢性结肠炎所致的腹痛、腹泻等症。作为一种常用跌打损伤药物。例假是女生每个月都会有有的,来例假是可以用的,不会有影响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