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12-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以前我经常吃益智仁,一直想知道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后来经过各种渠道去探寻,知道了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下面我来告诉大家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

水提取物和乙醇提取物有抑制回肠收缩的作用。益智仁煎剂具有健胃、抗利尿、减少唾液分泌的作用。其甲醇提取物有增强左心房收缩力、抑制氯化钾引起的免主动脉收缩作。5.CN

肾虚遗尿、尿频 益智仁、乌药各等份。研为细末,酒煎山药未为糊,制丸如梧桐子大。每服9克,用淡盐汤或米饮送下,每日3次。或用盐炒益智仁、盐炒补骨脂各60克。 copyright tz365.cn

益智果的水提取物和乙醇提取物对豚鼠因组胺和氯化钡引起的回肠收缩有抑制作用;水提取物在抑制肉瘤细胞增长方面有中等活性, 且未见毒性.

注意事项

知道益智仁泡水喝的功效是什么后还要知道它会燥热,能伤阴动火,故阴虚火旺或热证尿频、遗精、多涎者忌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